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最新专题  >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首页  >  最新专题  >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简报】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自贸港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30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自贸港知识竞赛

 

  本网讯(记者 陈海丹)10月29日,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知识竞赛在海南金银岛大酒店举办。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文件与部署安排等,旨在深化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自贸港知识学习成效,促进融会贯通、创新实干。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题目难度层层递进,现场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各部门、下属单位职工组成的十支代表队准备充分,争相竞答,得分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知识、反应、策略的精彩较量。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会计部代表队在竞赛中拔得头筹。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竞赛搭建起了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将自贸港知识学习宣传活动推向高潮。今年以来,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建设自贸港氛围,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相继开展了自贸港知识测试、“封闭式”专题培训班,以及“我与海南自贸港”Vlog创作大赛等覆盖面广、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持续引导公司干部职工将自贸港知识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促进其融合业务实际、勇于突破、担当作为,为公司转型发展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新活力。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知识竞赛活动,总公司、下属单位职工到场观看竞赛。



版权所有©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