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企业文化

情暖三月 花语花韵

发布日期:2022-03-09

  本网讯(通讯员 郗西玲)春风拂面,花香四溢,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公司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于3月8日上午在海口金银岛酒店五楼多功能厅和六楼第一会议室分别举办一期“情暖三月 花语花韵”主题插花活动,公司及部分下属单位共94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邹佳霖出席并讲话。 

  邹佳霖首先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女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享受花艺花道带来的幸福。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了帷幕,专业的花艺老师们为大家讲授了插花的艺术起源、插花基础、插花类型、插花步骤、插花技巧、花材保鲜及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女职工们现学现用,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现场准备好的花材、花篮及辅助工具,经过修剪、搭配、造型,创造了一件件精美别致的艺术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使女同胞们在学习插花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了审美品位,还进一步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据悉,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除了开展“情暖三月 花语花韵”主题插花活动以外,还联合法律事务部,精心策划了女职工权益普法宣传活动,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和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