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三亚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询比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6
   一、询比条件
   本询比项目为三亚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 ,项目业主为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采购人”),建设资金为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询比。
   二、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一)项目概况:三亚休闲海洋牧场项目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中恒建材城6楼,建筑面积838.19平米。
   (二)项目名称:三亚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编号:HNGS-WL-2023-003 )
   (三)施工内容:三亚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包含拆除、改造、安装、空调工程、强弱电改造工程、办公网络工程、办公室监控系统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四)项目预算:项目总预算为401233.01元(其中:空调工程125104.68元)超过项目总预算或分项空调工程预算的响应文件按无效响应处理。
    工期要求:30日历天,以采购人发出进场通知为准。
   (五)技术要求:见“第三章 图纸”。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证书的提供新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四)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2年10月至今任意两个月的企业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结果未被全国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说明: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15天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不存在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七)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及获取询比文件
   (一)时间:2023年 5 月 7 日至2023年5月 10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6号金银岛大酒店副楼3楼;
   (三)方式:现场或以邮箱方式报名,现场领取的可发送询比文件电子版。现场获取询比文件时必须出示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邮箱报名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33706014@qq.com并预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信息。获取询比文件的邮件截止时间以采购人邮箱显示的为准(2023年 5 月 10 日17:30前)。超过时间不予发送询比文件。
  五、响应文件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 5 月 11 日  9:00  (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二)递交文件地点: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6号金银岛大酒店副楼3楼;
   (三)开启文件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四)开启文件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五)响应文件报送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发布媒介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nthturn.com)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6号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楼3楼
   联系人/电话:欧发秀 18608951201  
   E-mail:33706014@qq.com


版权所有©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澳网官方网站(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